close

20160501

 

最近Ashley的休閒娛樂就是太陽的後裔

 

會吸引我的是因為劇情具有勵志

 

這是一部軍人與醫生的故事

 

他們都為了自己的職責而認真  去堅持

 

因為自己的工作而驕傲

 

而且樂在其中

 

 

雖然這只是演戲    但也給我的一些正面影響

 

反覆問自己是否也為自己的工作而驕傲  開心嗎?

 

是的  這是我的選擇

 

我也會盡我的全力去做  

 

 

去讓我的每一位顧客  都會因為我變得更有自信

 

讓每一位顧客肯定我的技術

 

因為我  讓你們變得不一樣

 

這就是我的價值    當發現在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做點甚麼

 

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
 

共勉之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 H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